GoGoEarth 地球村論壇 - Netme.cc 地球人討論區 2.0

GoGoEarth.net 地球村論壇 - Netme.cc 地球人討論區 2.0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成為贊助會員助我們永續經營! 閱讀權限80+免回帖可選信用卡、PayMe、銀行、超商支付
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查看: 2122|回復: 208
收起左側

小雪ktv被同學輪姦回家後又被樓上兄弟一起幹

  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9-10-30 16:39:08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成為贊助會員助我們永續經營! 閱讀權限80+免回帖

馬上註冊,享用更多功能,讓你輕鬆玩轉地球。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立即註冊

x
我叫小雪是個高二女生,暑假時跟同學約了到ktv唱歌,共有五男三女,其中有男同學小偉、小志、小傑和小傑的哥哥小豪和他哥的朋友阿龍。當然我們免不了叫了啤酒喝助興,大約唱了一個多小時,女同學小敏突然胃痛,另一名女同學小玉只好陪她先離開去看醫生。等她們兩個走了之後,他們五個男生就拼命向我敬酒,因為只剩下我一個女生了,我不好掃他們的興,便一杯接著一杯跟他們喝,我雖有酒膽但酒量並不好,沒多久我就有了醉意。啤酒喝多了也特別想尿尿,我便起身到包廂的廁所去解放。當我尿完打開廁所門時,便看到豪哥站在門口,我以為他也想要尿尿,我正想走出門時,卻被他一把推入廁所。我當時呆住了,再加上酒精的發酵,反應也變的遲鈍,豪哥將我壓在牆上,吻著我的耳朵,手也不客氣的將我身上的小可愛往上扯,我34d的奶子就這樣彈了出來,他一看到我的奶子,便往我的奶頭上吸吮了起來,另一手也死命的在我奶子上搓揉,我用我僅有的意識叫他不要這樣,但奶頭在他的逗弄之下,我忍不住呻吟了出來。豪哥一看我已有了反應,就拉下了拉鏈,掏出他早就硬了的大雞巴,將我轉身趴在洗水台前,他掀起我的裙子,把我的丁字褲往下扯便說:「哇靠!你今天穿丁字褲就是准備來讓我們干的是吧?」

    我搖著頭否認:「我沒有」

    他不理會我就將手往我小穴上摳,我在他的摳弄之下,我便意亂情迷不能自己的淫叫起來,我的小穴在他手指快速抽插之下,也已濕的不像樣了,他得意的對我說:「你好濕耶,你現在一定很想被我干是不是啊?」

    我用我剩余的理智搖頭否認,他突然將手指抽了出來,我的小穴也因而有了些許的空虛,那知他這時卻將他的大雞巴往我小穴上磨擦了起來,我被他磨的心慌意亂,整個小穴臊癢難耐而不停的淫叫,他也看出了我的反應便對我說:「怎樣?想不想被我干啊?要說實話喔!不要違背你的生理反應喔!」

    終於情欲戰勝了我的理智,我便點頭承認了,但豪哥並不放過我,再說:「想啊!那就求我干你啊!我沒得到你的同意,我不敢干你啊!快啊!想我干你就快求我啊!」

    我現在只想被豪哥的大雞巴插入小穴止癢,拋開了自尊就不知羞恥的說了:「求你,求你干我,我小穴好難受,快用你的大雞巴幫我止癢,求求你快干我!」

    豪哥不等我說完,便突然將他的大雞巴往我小穴插了進去,我被他這突如其來的舉動,也高聲的淫叫起來,他毫不客氣的猛力抽插著,讓我幾乎快承受不住:「啊﹍﹍啊.﹍慢一點.﹍小力一點.﹍啊﹍啊﹍﹍你會插死我的﹍﹍啊﹍啊﹍」

    他根本不理會我的哀求,仍然對我死命的抽插著:「媽的,干死你這個小蕩婦,操死你這個欠人干的小賤b!」

    在我不斷淫叫的同時,我看到了廁所門口不知那時已站了其它男生在觀看這場活春宮,他們每個臉上都帶著邪惡的淫笑,我覺得好羞恥,想起身逃離豪哥的抽插,但豪哥兩手由我身後繞過,扣住我的奶子大力的搓揉,下身也更猛力的干弄著我,我受不住他這般的狠干,淫叫聲也不絕於耳,這時小傑開口了:「哥,怎樣?我說的沒錯吧!小雪一定好干!干的爽不爽啊?」

    「爽啊!爽的不得了,小女生的小穴就是不一樣,又緊又好干,奶子又大,真是他媽的有夠爽的!」豪哥得意的說著。

    聽到豪哥這麼說,他們四個男生開心的大笑了起來,這時阿龍也開口了:「喂!小老弟不好意思啊!我們兩個老哥先干啊!」

    「沒問題!敬老尊賢嘛!龍哥不用客氣你先來啊!」他們三個嘻嘻哈哈的說道。

    這時龍哥走向馬桶,將馬桶蓋放下來,豪哥也將找拉向馬桶,讓我手撐在馬桶蓋上,龍哥掏出他的雞巴就往我嘴上送:「小賤b快,快幫龍哥我好好舔一舔,龍哥保證等會把你干的爽上天!」

    我雖想反抗,但卻被龍哥扯著頭發,一手掐住臉頰將嘴張了開來,他們兩個就這樣一前一後的干著我上下兩張嘴,身後的豪哥狠狠撞擊的發出了啪啪聲,豪哥邊干著我邊對小傑說:「喂!你們幾個繼續唱歌啊!我怕這小賤b被我們干的太爽,叫的太大聲會被外面聽到,你們去唱歌,等我們好了再換你們干!」

    說完小傑他們三人就回去繼續唱著歌,豪哥每次都猛力的插到底,很快的我的小腹一陣收縮便高潮了,兩腿也不住的抖著,豪哥見狀便加速的衝刺,沒多久就在我小穴裡射出了精液,當豪哥抽出雞巴時,龍哥便讓我坐在馬桶上,將我兩腿高高抬起,用力的將雞巴插入我小穴裡,讓我看到他的大雞巴在我小穴裡快速猛力的撞擊著,我忍不住的放聲淫叫,龍哥興奮的說:「小賤b,龍哥干的你爽不爽啊!聽你叫的那麼大聲,一定很爽吧!是不是啊?」

    我已被他干的情欲高漲,也不知廉恥的回應他:「爽!好爽,龍哥好會干,干的小雪好爽!小雪快被兩個哥哥干死了!」

    當我這樣說時,被豪哥出去叫進來的小志給聽到了:「干!早就看出來你是個破麻了,長的就一付欠人干的樣子!今天就讓我們兄弟干死你這個臭賤b」說完便將他的雞巴也插進了我的小嘴口交,我就這樣被他們輪流的上下干著,一直到了換小傑干我時,豪哥進來說了:「小傑,這樣干不夠刺激啦!我們來玩個更刺激的!」
遊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隱藏內容請回復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成為贊助會員助我們永續經營! 閱讀權限80+免回帖可選信用卡、PayMe、銀行、超商支付
發表於 2019-11-4 02:49:02 | 顯示全部樓層
ccccccccccc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9-11-4 09:53:47 | 顯示全部樓層
Ccccccccccccc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9-11-4 11:06:45 | 顯示全部樓層
Ccccccccccccccc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9-11-4 12:07:39 | 顯示全部樓層
CCCCCCCCCCCCC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9-11-4 13:53:13 | 顯示全部樓層
good good good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9-11-4 14:26:26 | 顯示全部樓層
Thankssssssss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9-11-4 15:24:40 | 顯示全部樓層
Good good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9-11-4 15:25:10 | 顯示全部樓層
ccccccccccccc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9-11-16 12:57:52 | 顯示全部樓層

thxxxxxxxxxxxxxxx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9-11-16 13:51:41 | 顯示全部樓層
good good thanks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9-11-16 14:29:12 | 顯示全部樓層
Take a look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9-11-16 14:53:38 | 顯示全部樓層
Good morning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9-11-16 15:23:44 | 顯示全部樓層
thanks for share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9-11-16 17:20:29 | 顯示全部樓層
thanks for share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9-11-16 18:21:26 | 顯示全部樓層
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9-11-16 20:50:51 | 顯示全部樓層
Cccccccccccccc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9-11-16 21:31:57 | 顯示全部樓層
thank you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9-11-16 21:56:16 | 顯示全部樓層
thx for sharing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9-11-16 21:59:58 | 顯示全部樓層
thx sharing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聯絡我們|GoGoEarth.net 地球村論壇 - Netme.cc 地球人討論區 2.0

GMT+8, 2020-9-21 06:55 AM , Processed in 0.180473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